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网站 > 使用帮助
使用帮助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23-11-28 10:12:45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一、如何访问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网站(简称:广州招考网)
  在地址栏输入网站域名http://gzzk.gz.gov.cn
  为方便使用,建议将本站设为首页或加入收藏。

二、如何检索本站的信息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网站提供2种信息检索方式:
  1、按照栏目进行信息检索。通过网站底部的网站地图或网站首页的栏目导航,进入相关栏目进行内容检索。
  2、使用本站提供的搜索引擎。通过输入关键字方式进行全文信息检索。如果想得到更加精确的检索结果,可以通过高级检索来实现,注意事项如下:
  (1)根据文件标题查找。可以在全文检索或标题字段后输入标题,点击检索即可。注意,标题可以是完整的,也可以是关键部分。如“我市中考成绩和普通高中招生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线公布”,可以输入“普通高中招生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线”或“录取最低控制线”,进行检索。本网站暂不支持将两个词拆开进行查询的方式,如“普通高中招生控制线”。
  (2)根据信息发布时间查询。发布时间不是指文件发文的日期,但目前信息化公开很及时了,因此发文日期跟发布日期很接近。通过选择发布时间可以缩小搜索结果范围,如2012-01-01和2012-08-01,点击检索即可。
  (3)根据文章内容查找。根据文章内容,在关键字输入框后,选择文章内容方式,如“成绩”,点击检索即可。
  (4)另外,也可以将以上几种方法组合起来使用。

三、如何与本站取得联系
  与本站取得联系,或想了解有关网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网站底部联系方式,或通过互动交流给我们提建议和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