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栏目 > 图片新闻
广州市2020年全国普通高考顺利开考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20-07-07 18:22:41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广州市2020年全国普通高考今日顺利开考。全市共有56305名考生报考,设考点56个,启用考场2010间。开考首日,我市普遍天气晴好,道路交通总体顺畅,考生赴考顺利,没有考生因交通堵塞导致无法赴考,各考点周边环境宁静有序,考试设备运转正常,试卷运输正常,考风考纪良好,全市开考平稳顺利。

  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各区、各部门同心协力,前期准备充分,现场协调有序,保障有力。市保密局、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局、市水务局、市卫健委、市气象局、广州供电局等部门全力为考试保驾护航,并派员在市教育考试指挥监控中心现场值班。

  开考前,有关领导前往市教育考试指挥监控中心检查高考开考情况,对各高考考点考务组织和疫情防控进行了网上巡查,强调要营造宽松舒适的考试环境,帮助考生轻装上阵,切实为广大考生减压,要坚守岗位继续做好考务保障、疫情防控和考生服务,确保我市高考平安顺利圆满完成。

  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天和明后两天广州市区最高气温将达到35℃,局部有短时阵雨。请广大考生做好防暑准备,出行带好雨具,合理安排赴考行程,并注意途中交通安全。遇到紧急情况,可拨打“110”电话或直接向现场民警求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