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栏目 > 图片新闻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广州市招考办组织开展烈士陵园参观祭扫活动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21-04-12 09:52:03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9日,市招考办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参观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在庄严的烈士墓下,市招考办主任、一级调研员唐宏武同志和党总支书记黄雪红同志代表我办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人员默哀并三鞠躬致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广州起义图片展》等三大展览馆,了解广州起义的悲壮历程和广州起义主要领导人生平事迹,感受了革命先辈们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

 

 

 

  红色教育永不止步,革命精神代代相传。下一步,市招考办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弘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招考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新中考、新高考改革政策落地落实,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中共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总支部委员会

  2021年4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