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栏目 > 图片新闻
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市招考办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22-04-28 09:51:50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26日下午,市招考办召开五四青年节专题学习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议。

图片.jpg

  会上,党总支青年委员进行学习动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等有关内容。通过学习,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重温党史,深入领会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的重要意义,感悟伟大五四精神的代代相传;回顾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时代中国青年发展事业成果,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新风貌和新担当;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殷切期望,感悟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紧迫感和使命感。

  会上,党总支书记黄雪红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对广大青年的深情寄语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希望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发扬五四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积极参与我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齐心协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招生考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要压实责任,继续发挥团组织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


中共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总支部委员会

2022年4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