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春季高考志愿如何填?欢迎参加2021年“新花城”春季高考线上咨询会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21-03-26 11:52:14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招生工作“阳光工程”的精神,向广大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全面、正确宣传高职院校招生的有关方针、政策,加强各学校招生信息的公开,为考生提供直接向招生学校咨询的机会,指导考生科学填报志愿,由广州日报社主办,广报求学承办的“2021年春季高考线上咨询会”即将举行,欢迎广大考生、家长参加。有关事项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3月27日10:00-15:00。届时考生及家长可登录“新花城”APP进行免费咨询。

  二、参会咨询学校

  近30所广东省内高职院校(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三、操作指引

  1.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新花城”APP,或直接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新花城”APP下载。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cc7723c59c4b3f46523618a523060f.jpg

  2.进入APP首页,点击首页最下方“服务”板块,再点击“广报求学”,随后点击“高考咨询”,选择最左侧的“省内高职”,即可进入咨询页面。

  也可以在最上方的搜索框搜索学校名字,点击对应学校一栏右方的“+关注”,即可查询该校展示的图文和音视频等信息,也可进行在线咨询。

  3.考生和家长可在各所学校页面中选择“提问”和“私信”进行互动,此时需进行简单注册。

  请注意,如果您是苹果手机用户,建议使用手机号码进行注册,并修改昵称,或在使用微信登录后,再绑定手机号码。如果您是安卓手机用户,则无须绑定手机号码。

  “提问”之后,相关学校将对您的问题进行回复,咨询系统会及时提醒您进行查看,并在该学校页面的“问答”板块进行展示。“私信”即学生和家长可与相关学校进行一对一的线上沟通,沟通内容不公开。

  4.点击新花城APP主页面底部中间的蓝色按钮,即可获知最新消息。“消息框”可以查看互动消息,“关注动态”将展示你关注的学校的动态。

 点击视频可更加直观了解操作方法

  据悉,广州日报社计划在6月下旬举办“2021年夏季高考线上咨询会”,届时请考生和家长关注。

  附件:2021年“新花城”春季高考线上咨询会高职院校名单(持续更新中).docx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3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