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jade
留言日期:
2021-07-24
主题:
2021年成人自考申请毕业
内容:
2021年上半年6.15号申请毕业后,提交资料后,多久可以拿到毕业证,有具体的时间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7-25
答复时间:
2021-07-25
答复单位: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答复内容:

考生您好,在广州提交的毕业申请,毕业审核时间需时约四个月左右,预计10月中下旬发放。若急需毕业证书,可先出具学历证明,详阅广东省自学考试学历证明办理指南:https://www.eeagd.edu.cn/selfec/main/ksgg.jsp?ggxh=113。具体发放毕业证书的时间请留意广州招考网(http://gzzk.gz.gov.cn/zxks/index.html)和关注“广州招考”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通知,也可在周一至周五9:00-12:00,14::00-18:00拨打广州市招考办自考科对外咨询电话:020-83862072咨询,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