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1-08-26
主题:
自考档案有关问题
内容:
领导您好! 本人在广东省参加自考已毕业,自考档案没有密封,请问办理档案密封业务必须要到广州市招考办办理吗?可以到其他省市办理吗?这个自考档案具体如何使用? 麻烦您帮我解答一下,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8-26
答复时间:
2021-08-26
答复单位: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答复内容:

考生您好,为了规范管理档案的密封工作,我办要求考生拿到自考毕业档案后,暂时自行保管。如在行政、企事业单位工作的或者需要将自考档案存放到人才交流中心托管的考生,可在工作日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14:00-18:00本人携带身份证和毕业档案前来我办(越秀区建设六马路16号)三楼对外办公大厅办理密封档案工作。如您当时是在广州地区办理的毕业申请,需到广州市招考办办理;如不是在广州办理的毕业申请,请与当时办理毕业的所在地市自考办联系。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