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快要崩溃了
留言日期:
2020-01-10
主题:
教师资格证广州市考区还会放名额出来吗?
内容:
你好!我是华南师范大学的大三学生,现咨询教师资格证报考考区的相关问题。目前(截止1月10日上午)广州考区(系本人学籍所在地、居住证申领地)考位名额已满,而本人户籍所在地(东莞考区)也是名额已满,按照省考试院及各地市招生办公告的报考条件限制,均无法报名,即使通过其他地市考区审核、参加考试,按公告所说成绩也可能作废。因此只能等待广州考区名额发放。请问:广州市考区是否还会发放名额?如果是,请问会在什么时候发放名额?望解答!十分感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1-13
答复时间:
2020-01-13
答复单位: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答复内容:

考生您好,我市在报名前已通过广州招考网和“广州招考”微信公布了我市的考位数,最大考位数为72120,比上次考位增加20.9%,报名期间不再增设考位。如考区内有因个人原因造成审核不通过的情况,其考位将在1月11日16:00重新投放,所以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可以在1月11日16:00再次提交广州考区。如需进一步咨询,请致电我办社考科,电话:020-83868090。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