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0-07-19
主题:
免考政策
内容:
关于我省计算机等级证书免考自学考试科目是否有新的调整呢?例如国家计算机二级C++证书和计算机三级数据库技术证书是否可以免考自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C++程序设计(课程代码04747)和数据库系统原理(课程代码04735)课程。我之前从网络渠道查询过其他省份的免考科目,但是没有找到广东省的相关资料,希望可以尽快得到答复,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7-20
答复时间:
2020-07-20
答复单位: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答复内容:

考生您好,目前我办尚未收到关于我省计算机等级证书免考自学考试科目的新的调整要求,你可通过了解我省各类考生免考课程一览表:http://gzzk.gz.gov.cn/zwgk/xxgk/xxgkml/xxgkml/gzdt/content/post_5133701.html,按目前的免考政策要求来做。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