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Kzhangjiali
留言日期:
2020-07-31
主题:
有故不能参加自考如何处理诚信档案问题
内容:
本人报名了2020专插本,7月30出了录取结果。同时,也报名了4月延期的自考。知广州考点为诚信考点,现我不能参加自考该如何处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7-31
答复时间:
2020-07-31
答复单位: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答复内容:

考生您好,如因自然灾害、突发疾病、意外事故或其他不可抗力,以及参加其他类型国家考试、单位工作学习安排等,不能参加当次自学考试的,可在本次考试结束后的8月4日-7日向我各区指定地点提交相关佐证材料(具体请咨询各区办理部门),说明缺考理由,提出诚信报考档案修复申请。未按规定时间提出诚信报考档案修复申请而影响到下一期报考的,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各区办理地点请详看http://gzzk.gz.gov.cn/zxks/zkxx/wjtz/content/post_5888367.html,下载附件,查看附件8,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