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吴同学
留言日期:
2021-02-05
主题:
毕业专业
内容:
你好,本人之前报考原专业是本科金融管理,但现在原专业金融管理已经停了,变成是金融学。但我2020年12月份申请毕业时,毕业登记表上的专业写的是金融管理,所以到时候我到时候拿到毕业证的专业是金融管理还是金融学,还有我2020年12月份申请毕业,大概什么时候拿到毕业证?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2-05
答复时间:
2021-02-05
答复单位: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答复内容:

考生您好,根据《关于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调整有关事项的通知》(粤考委[2018]1号)的要求,专业名称调整过渡期为:2019年1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根据您当时所申请的毕业专业是金融管理,所以您到时领取的毕业证书上的毕业专业为金融管理。2020年12月份申请的毕业,毕业证书大概在4月中下旬发放,具体发放的时间敬请留意广州招考网(http://gzzk.gz.gov.cn/zxks/index.html)和“广州招考”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通知,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