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广州市2017年下半年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顺利结束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17-07-08 10:30:00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广州市2017年下半年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

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顺利结束

广州市2017年下半年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于78日全部结束,其中操作技能考试于2017624-25日进行,理论考试于78日进行。本次考试广州市开考了电工、机械、化学、会计、美术基础、音乐综合、教育基础综合和生物技术基础共8个科目。全市共设理论考试考点2个,报考2390科次;设操作技能考试考点5个,报考2672科次。

我办严格按照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考务工作的要求,督促各考点落实视频监控联调联试、指挥通讯系统检测应用、监考员考前培训和试卷保密运送等各项考务措施。考试期间,省教育考试院、市招考办联合派出巡视组对考点进行了巡查,加强考试的监督管理。整个考试考风考纪良好,考试顺利结束。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77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