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广州市2019年1月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顺利结束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19-01-14 09:16:25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我市20191月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于112日全部结束,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本次考试我市共开考电工、机械、化学、会计、体育、烹饪、护理、土木工程、美术基础、音乐综合、教育基础综合和生物技术基础12个科目,其中烹饪和护理为新增科目。全市设理论考试考点2个,报考4070科次,同比增长86%;设操作考试考点10个,报考5272科次,同比增长94%。为确保本次考试平安顺利、组织严密,我办积极采取了以下措施:

一是加强试卷安全保密。试卷的安全保密是考试的第一任务,绝不允许出现任何差错和工作失误。越秀区保密室、考点试卷保管室、试卷交接和分发场所(含考务室)均安装电子监控系统,进行无死角监控,确保试卷保管、分发均在视频监控下进行。

二是加强考务培训。要求考点主考负责集中培训全体监考人员和考务人员,熟悉考务操作流程,保障考试管理工作高效、有序进行。对于新增操作技能考点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和广东省旅游职业技术学校,要求考点负责人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实操流程规范操作。

三是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诚信应考氛围。考前,通过微博加强诚信应考宣传,考点入口设置“考生不准携带手机等无线通讯工具参加考试”的警示牌。考试期间,通视频巡考系统对各考点情况进行实时视频监控,加强监督力度。

本次考试成绩预计于2月上旬公布。届时考生可通过广州招考网(www.gzzk.cn)和“广州招考”官方微信、微博关注成绩公布信息及后续工作安排情况。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