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考中招 > 中考业务 > 中考信息
2018年广州市中考感谢信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18-06-20 09:49:00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17日11时50分,我市2018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以下简称“中考”)圆满结束,9万多名考生轻松自信地走出了考场。在此,市招考办谨向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中考工作的各级领导、各有关部门、社会各界以及所有考务工作人员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感谢!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对标高考做好中考各项工作,并与高考工作一同部署、一同安排。各区委、区政府领导带队检查考点,周密部署,靠前指挥,为考试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这一切,回味隽永,长存民心。

各职能部门同心协力,主动作为,扎实开展考务巡视、治安整治、交通疏导、环境治理、天气预报、排水防涝、绿色通行、宣传报道、电力保障等工作。对标高考,无惧高温酷暑,放弃端午假期,全力为中考保驾护航!这一切,历历在目,众口交赞。

近万名考务人员不计辛劳,以高度的责任心不舍昼夜,持续奋战在考务第一线,确保中考工作规范有序、安全平稳!这一切,至诚至善,无愧于教育工作者的崇高使命和荣光。

社会各界支持关注,爱心送考、爱心护考等活动持续进行,市民群众主动错峰安排龙舟活动,为考生营造了一个安静和谐的考试环境。这一切,至真至美,充分展示了这座城市的独有温度。

......

正是全市上下凝心聚力,才实现了我市“平安、公平、诚信、暖心”中考目标!让我们以无比崇敬和感恩的心情,再次向各级领导、各有关部门、全体考务人员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你们辛苦了!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6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