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考中招 > 中考业务 > 中考信息
“阳光招考在线——2018年广州市高中阶段招生学校专场咨询会”顺利结束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18-06-01 07:22:00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阳光招考在线——2018年广州市高中阶段招生学校专场咨询会”于531日中午12:00-14:00举行,63所高中阶段招生学校和市招考办相关负责人在线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填报志愿的专业咨询。活动期间,共有350人次拨打电话咨询,2906人次通过互联网在线收听。

今年我市中考政策总体平稳,考生和家长的关注重点依旧集中在普通高中各校招生计划、外区计划、宿位限制、往年录取最低分数、第几志愿填报更稳妥以及独立招生学校的报考方法等方面,而对中职学校的咨询问题则集中在学校特色专业、就业渠道、毕业后继续深造的途径、开设“中高职三二分段”学校的对口专业和高职段院校等方面。市招考办和各招生学校负责人热情、耐心地接听了来电,悉心指导考生和家长合理填报志愿。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电信号码百事通、广州日报社、信息时报社、大洋网及其他媒体的大力支持,在此对各参与单位表示诚挚感谢。未及时参与此次活动的考生和家长可登录大洋网重温当天咨询会文字实录或拨打16880212收听咨询会精华录音,还可在63日后登录中考直通车(http://zhongkao.163.cn)收听咨询会录音。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85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