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考中招 > 中考业务 > 中考信息
欢迎参加2020年“新花城”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线上咨询会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20-06-18 18:44:20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招生工作“阳光工程”的精神,向广大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全面、正确宣传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的有关方针、政策,加强各学校招生信息的公开,为考生提供直接向招生学校咨询的机会,更好地了解今年的招生信息,科学填报志愿,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定于2020年6月20日在新花城APP举办“2020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线上咨询会”。欢迎广大考生、家长参加。咨询会活动安排和考生、家长注意事项如下:

  一、活动时间

  本次咨询活动将分为普通高中专场和中职、技工学校专场。届时广州市初三应届毕业生及家长登录“新花城”APP进行免费咨询。

  普通高中专场举办时间:6月20日上午9:00-12:00。

  中职、技工学校专场举办时间:6月20日下午14:00-17:00。

  二、参会咨询单位

  省、市、区属普通高中,各类中职学校等100多所高中阶段学校(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三、操作指引

       1.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新花城”APP,或直接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新花城”APP下载。

 

图1.jpg

       2. 方法一:进入APP首页,找到“2020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线上咨询会”图片,点击文内“广报求学”标志,即可跳转到线上咨询会页面。

图2.png

  方法二:点击首页下方“服务”板块中的“广报求学”,再点击“中考咨询”,即可进入咨询页面。

图3.png

图4.png

  3.可按照学校所属类别(省市属、广州11区、中职、技工等)查找,或在搜索框搜索学校名称。

     4. 点击对应学校一栏右方的“+关注”,即可进入该校页面,点击上方“提问”或“私信”,即可进行在线咨询。同时也可通过图文和音视频等栏目了解学校。

图5.png

图6.png

  5.在学校页面中选择“提问”和“私信”进行互动时,需进行简单注册。

  请注意:

  苹果手机用户:建议使用手机号码进行注册,并修改昵称;或在使用微信登录后,再绑定手机号码。

  安卓手机用户:使用微信直接登录,无需绑定手机号码。

  6.通过“提问”按钮提交的问题,相关学校回复后,咨询系统会提醒查看,并同时在该学校页面的“问答”板块进行展示。

  通过“私信”按钮提交的问题,相关学校回复后,咨询系统会提醒查看,沟通内容不公开。

  7.点击首页中间的蓝色按钮,可获取最新消息。“消息框”可以查看互动消息,“关注动态”将展示所关注学校的动态。

图7.jpg


  

       附件:2020年“新花城”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线上咨询会学校名单.docx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6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