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考中招 > 中考业务 > 中考信息
感谢信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21-07-13 10:01:13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12日上午,备受关注的广州中考圆满落幕。全市九万多名考生安全、有序走出考场,为期2.5天的考试做到了疫情防控零疏漏、考务管理零差错、保密措施零隐患、考生服务零距离,圆满实现了“平安、健康、暖心”的既定目标。

  历尽天华成此景,人间成事出艰辛。今年是广州市“新中考”落地实施的第一年,面对“新中考”和疫情防控的双重压力,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将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科学决策,周密部署。各区、各有关部门对标高考、认真履职、通力合作,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高考之后,又交出了一份让人民满意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中考答卷。在此,谨向关心和支持中考工作的各级领导、各有关部门、社会各界以及奋战在一线的全体考务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

  感谢各级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精心谋划、靠前指挥,为中考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感谢各职能部门和衷共济、敢于担当、各司其职,为考生倾力营造和谐规范的考试环境筑起了一道道坚实的铜墙铁壁!感谢全体考务人员恪尽职守、不舍昼夜、敬业奉献,强有力地维护了考试的公平公正和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感谢各级各类新闻媒体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用温暖的笔墨和镜头记录了广州特有的人间真情!感谢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包容理解、默默支持、鼎力相助,用至真至美的人间烟火传递出世代接续的羊城温度!感谢不负众望的全体考生永不言败、从容自信、《这里有我》,用奋力拼搏的最美姿态给这个特别的夏天留下美好的青春印记!

  百年风华,筚路蓝缕;星辰大海,征途漫漫。回望来时征途,伟大建党精神永放光芒,眺望新的赶考之路,未来方向明确而坚定。祝愿广大考生志存高远,强国有我,不负时代!祝愿美丽的广州老城市新活力,出新出彩,历久弥新!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7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