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考中招 > 中考业务 > 中考信息
广州市2021年中考第四批次普通高中录取顺利结束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21-08-04 12:03:34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月4日,我市顺利完成中考第四批次普通高中录取工作,共录取9402人,其中公办普通高中录取5761人,民办普通高中录取3641人。至此,今年我市普通高中学校和中职三二分段及省级以上重点特色专业统一录取结束,全市128所普通高中(含校区)招生计划共56157个,共录取53226人,计划完成率94.78%,创近年来新高。

  所有被录取的新生需及时登录中考服务平台,认真查阅录取学校的新生注册报到须知,按规定时间到校报到注册。逾期不报到的,录取学校将注销录取资格,不予保留学位。请考生准时报到,切勿错过时间。各普通高中学校和有关中职学校在8月7日16:00前完成新生注册报到网上登记,并在中招录取系统注销本校逾期未注册报到考生。

  根据录取日程安排,下一步我市将进行普通高中和中职三二分段及省级以上重点特色专业补录工作。8月9日,我办将通过广州招考网和“广州招考”微信公众号公布补录计划和办法,请考生届时留意。特别要提醒考生的是:已被普通高中和中职三二分段及省级以上重点特色专业录取的考生,无论是否已报到或已注销,均不能参加补录。

  市招考办提醒考生和家长,要谨慎对待各类招生信息,切勿相信非法中介,警惕招生诈骗;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不离穗,少流动,不聚会聚餐,不举办谢师宴,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8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