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文件
关于广州市2004年普通高考考生档案移交的通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04-08-14 08:40:06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广州市  2004      年普通高考考生        

 档案移交的通知        

      

各区、县级市招考办、有关中学:        

2004年普通高考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各有关高等院校即将开学,为了做好考生档案的移交工作,根据省考试中心的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中学须根据建档要求装订整理并密封高考考生档案。档案袋封面由中学或区、县级市招办盖章。

    二、各中学8月20日在高考报名后台下载本校考生录取考生名册。

三、   8月25日考生凭《录取通知书》到毕业学校或报名点,在考生档案签领册上签名并领取经学校封装的本人档案,自行带往录取院校报到(录取名册没有的考生不移交档案)。  

四、   9月初各中学在高考报名后台将本校考生移交档案情况上报市招办。  

请各区、县级市招生办、有关中学按要求做好档案管理及移交工作。

   

   

                         

                                  二○○四年八月十三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