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文件
关于做好2005年普通高考考试期间防风防洪防涝工作的紧急通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05-06-06 09:16:35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关于做好 2005 年普通高考考试期间

防风防洪防涝工作的紧急通知

  粤考试中心〔2005〕154号

各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

  为确保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就做好高考期间防风防洪防涝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要及时向气象部门了解天气情况,密切注意高考期间台风动向及雨水情况,及时做好一切防范工作,确保普通高考平稳顺利实施。

  二、各市、县招生办公室在试卷运送、保存中要加强安全管理,预见性地警惕和解决好各个环节可能出现的问题,消除一切可能的安全隐患,切实做好保密、防湿、防盗工作,对有关工作人员要加强教育,增强工作责任心,防止事故发生。

  三、各考场要认真仔细检查学校教学楼安全,考试前夕,要全面检查保密室、试室的门窗,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保密室、试室一定要及时整改,避免重大事故发生。

  四、各市、县要确保考生安全、顺利到达考场。各级地方政府、公安、保密、交通部门要通力合作,克服一切困难为考生赴考提供有利条件,确保考生安全赴考。

  五、各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要采取积极措施有效防止突发事件的发生。要制定因洪水、暴风雨、台风引起的突发事件预案,包括试卷保密存放、运送预案,考场、试室预案,考生住宿地预案,交通安全预案以及答卷的回收、保密及运送预案等等。各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在高考期间发生突发事件要及时向省考试中心报告,并及时采取应对措施做好善后工作。

  值班电话:020-38627816,38627825,38627821,38627823

  传 真:020-38627815,38627819

 

广东省考试中心

二OO五年五月三十一日

 

主题词:普通高考 “三防工作” 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