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文件
关于取消护理学(独立本科段)专业有关课程顶替规定的通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03-06-10 03:11:01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粤考委[2003]15号 公布日期:2003-6-6
中山大学,各市自学考试办公室:  在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开考护理学(独立本科段)专业向全国考委备案过程中,根据全国考委《护理学》(独立本科段)专业考试计划的要求,我省2003年1月开考的护理学(独立本科段,代码:B100702)专业中关于“40岁以上考生不考英语(二)者,须加考三门选考课程”的规定取消,本专业的考生均须报考英语(二)。本专业考试计划中用来顶替英语(二)的健康评估(课程代号:9426)课程取消。  请将本通知通过有效办法告知考生。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二OO三年六月六日主题词:自学考试专业通知抄送:广东省卫生厅、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发文单位: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