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文件
关于2005年上半年面向社会考生自学考试申请毕业的通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05-05-08 02:54:38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关于2005年上半年面向社会考生自学考试申请毕业的通知

 

各位考生:

    现将个人申请自学考试毕业手续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考生必须完成参加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考试和考核且成绩合格,才能办理申请毕业手续。

二、办理日期与专业安排:

 

     

备 注

6月15日上午

专科:汉语言文学

1、办理时间:

   上午:8:30

       —11:30

   下午:2:30

       —5:00

2、请考生按表中的专业名称安排前往,以避免办理申请毕业手续时排长队久候。

3、18日办理申请毕业手续的考生可于20日交表。

6月15日下午

专科:会计、计算机信息管理、中医、

      计算机应用、广播电视新闻

6月16日上午

专科:法律、律师、行政管理 、护理

6月16日下午

专科:英语、日语、其他专科专业

6月17日上午

专科:其他专科专业

本科:法律

6月17日下午

本科:法律、英语、金融

6月18日上午

本科:汉语言文学、会计、行政管理学

6月18日下午

本科:其他本科专业

6月19日上下午

考生交回《毕业生登记表》等材料

6月20日上下午

招考办校对数据、整理申请毕业材料

三、办理地点:

1、准考证号前四位为0101的广州老城区考生到广州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建设六马路十六号)三楼对外办公大厅办理。

2、广州市属其他区(县级市)考生回原报考点所在地招生考试办公室指定的地点办理。

四、办理毕业登记的考生必须亲自前往,填写《毕业生登记表》,未有电子相片数据的考生须进行电子摄像。

1、申请专科毕业的考生须带备《准考证》、《身份证》、《课程合格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当期考试和实践考核成绩合格,但未领取成绩单及合格证的,经查核省考办提供的数据成绩合格者,可办理毕业登记。

2                                                            2、 申请本科毕业的考生 还应提供专(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历鉴定证明原件、复印件:( 1)持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颁发的专(本)科毕业证书者,只需提供专(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并上交其复印件; 2) 持非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颁发的国民教育系列专(本)科毕业证书的考生(应提前一个月以上 持毕业证书原件到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学历鉴定部办理学历鉴定), 毕业登记时须出示毕业证书、学历鉴定证明的原件,并上交其复印件

    3、若专科阶段所学专业与本科阶段所学专业不同,则须交专科段学习期间的成绩表复印件(复印件应由档案所在单位劳动人事部门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所有复印件应使用B5纸(26×18cm)

凡已办理转、免考的考生,届时上交有广东省自考办批复意见的登记表。

广东省学历鉴定部地址:东风东路723号。电话:37626990、37627335。

 

附件一:广州市区2005年上半年面向社会考生自学考试申请毕业程序

附件二: 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申请毕业专业表(面向社会考生填表格式)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二○○五年四月二十八日

附件一:

广州市区2005年上半年面向社会考生自学考试申请毕业程序

 

 

验核

证表

 

 

打表

印格

 

 

 

 

 

一、验证 (考生在申请毕业的当天先填写一份《申请毕业专业表》,后领取《申请 毕业考生情况表》 )

1、凭《申请毕业专业表》,带备《准考证》、《身份证》、《课程合格证书》(必须是同一个准考证号的课程合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查核申请毕业专业规定的 必考 课程是否已全部通过 (加考和选考课程成绩的打印是否齐全?考生必须自行对照验核) ?如电脑数据中无合格成绩的课程,须上报课程合格证书的复印件。然后 领取 《申请 毕业考生情况表》,考生务必认真核对和修改已打印的各项内容,并在规定栏目签名确认和填写申请毕业专业代码。

2、 办理本科毕业登记的 除按上述要求外 还应出示专(本)科毕业证书或学历鉴定证明等材料:(1)持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颁发的专(本)科毕业证书者,只须提供专(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并上交其复印件;(2) 持非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颁发的国民教育系列专(本)科毕业证书的考生( 应提前一个月以上 持毕业证书原件到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学历鉴定部办理学历鉴定), 毕业登记时须出示专(本)科毕业证书、学历鉴定证明的原件,并上交其复印件。 若专科阶段所学专业与本科阶段所学专业不同,则须交专科阶段学习期间的成绩表复印件(复印件应由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3、所有复印件应使用B5复印纸(26 × 18cm)。    

二、交费   凭盖有“验核”章的 《申请毕业专业表》 交费。

三、打印表格   凭交费《收据》、已核对修改好的 《申请 毕业考生情况表》 《申请毕业专业表》和需要补录成绩的《课程合格证书》复印件打印 《毕业生登记表》

     四、领表   凭交费《收据》领取

     1、 《毕业生登记表》一式两份(务必核对已打印的内容有否错漏 ,若有错漏,立即提出 )。

    2、 《考生档案袋》一个。    

    五、交表须知

    1、 考生领取《毕业生登记表》和《考生档案袋》后,按表中和档案袋封面的要求填写,有关栏目应交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后才能交表。

2、 交表日期:6月19日 (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交表地点: 广州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地址:建设六马路十六号)三楼对外办公大厅。

3 、考生凭交费《收据》上交以下材料:

    1)《毕业生登记表》一式两份。

2)《身份证》、《准考证》、《课程合格证书》的复印件。若办理本科毕业登记的,还须上交专(本)科毕业证书复印件、毕业证书鉴定证明复印件或广东省自考委颁发的专(本)科毕业证书复印件。专科阶段所学专业与本科所学专业不同的考生,还应交专科阶段学习成绩表的复印件(复印件应由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3)自备“B6国内信封51-1022”一个(填写好本人通信地址、并贴足邮资,信封的左下角要填写准考证号、专业名称、专业代码和学历层次,信封用于通知考生领取毕业证书及材料等)。

    (4)《考生档案袋》(考生须准确填写袋面上的各栏目)。

请考生注意:( 1 )申请毕业只是对考生的毕业材料进行初审,考生是否符合毕业条件由省考办负责审核批复。( 2 )如不按要求上交《毕业生登记表》和相关材料而造成延误申请毕业的, 一律推迟一届办理 。( 3 )申请毕业的审核结果一般在登记 4 个月后发信通知。

特别提示:考生申请毕业后,如急需办理学历证明,可复印《毕业生登记表》留存,凭其复印件和准考证 在6月30日后到中山大道 69号省考试中心自考部(1304房)开具证明。

 

附件二:

 

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申请毕业专业表

面向社会 考生填表格式)

准考证号

12位数)

 

 

性别

 

申请本科

专业代号

 

申请本科

专业名称

 

 

申请专科

专业代号

 

申请专科

专业名称

 

 

备注: 1 、考生可根据自己课程合格情况选择毕业专业,请认真填写申请毕业的专业代号及专业名称。 2 、凭此表验证,打印《申请毕业考生情况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