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文件
转发关于做好我省2019年普通专科批次院校征集志愿和网上录取工作的通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19-08-06 07:33:54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区招考办,各高考报名点:

现将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广东省2019年普通专科批次院校征集志愿和网上录取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报名点按以下要求迅速开展工作,确保考生征集志愿工作顺利完成:

一、请指定专人负责宣传发动,确保将通知传达至每一位班主任,鼓励符合条件的考生积极填报志愿。

二、请提醒考生,应认真查看征集志愿高校招生章程,特别是身体条件要求和考试成绩要求等情况,并尽量选择服从专业调剂,避免因不服从专业调剂或身体条件受限,被院校退档;要根据自身家庭经济情况和个人意愿,认真查看有关高校及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招生章程,慎重填报民办高职院校和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三、请引导考生合理填报,艺术类、体育类院校缺额计划少,分数线与普通文理类相当,艺术类、体育类考生可根据自身分数排位情况,分别选择文科类、理科类院校填报志愿,增加录取机会。

 关于做好广东省2019年普通专科批次院校征集志愿和网上录取工作的通知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98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