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文件
关于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考前防疫工作的温馨提示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20-10-13 15:34:33 信息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 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教学厅〔2020〕8号)、《关于做好我省2020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粤考院函〔2020〕113号),所有考生须注册“粤康码”或“穗康码”。如考生属于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复检阳性人员、无症状感染者以及无“粤康码”或“穗康码”绿码者,不得参加考试。请各位考生于10月17日前注册“粤康码”。考试当天,进入考点的所有考生须出示“粤康码”或“穗康码”并进行体温检测,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身体状况异常的考生,须听从医疗卫生专业人员及考试工作人员指挥,不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不可参加考试。因考生人数众多,请各位考生提前到达考点,以保证按时进入考场。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20年10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