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文件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我市2020年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机构信息的公告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20-12-09 15:09:51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省自考办《关于进一步加强我省自学考试社会助学机构业务指导工作的通知》(粤考办〔2015〕46号)和我办《关于做好2020年度我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机构备案和登记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我办切实贯彻落实《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管理试行办法》(考委办〔2010〕1号)中关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组织公告与监督制度的有关规定。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助学机构信息的透明度,加强社会的监督力量,引导广大自学考试考生合理选择社会助学机构,我办现将2020年度我市自学考试社会助学机构的相关信息予以公告。

附件:广州市2020年度自学考试社会助学机构登记备案情况表.docx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2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