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文件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推荐参加广州日报社2021年“新花城”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线上咨询会的函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21-04-02 10:24:16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有关普通高中学校、中职学校: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招生工作“阳光工程”的精神,提供平台为普通高中学校和中职学校招生宣传有关方针、政策及招生信息,向广大考生、家长提供升学咨询服务,帮助考生更好地了解今年我市招生信息,科学填报志愿,按照国家和我省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家长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今年我办继续支持广州日报社在“新花城”APP平台举办“2021年‘新花城’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线上咨询会”。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支持广州日报社为我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线上咨询会主办单位,要求精心策划,科学制订活动方案,办好本场咨询会。

  二、坚持咨询会的公益性定位,确保活动符合法律法规、符合有关招生政策规定,切实服务考生、服务家长、服务招生学校。不得组织未经我市教育行政部门审批招生计划的学校和各类机构以任何形式参加本场咨询会。

  请有意参加我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线上咨询会的学校填写附件表格,同时选1至2张学校展示图,于4月15日(周四)前发送至指定邮箱gbqx2020@163.com,可扫描广州日报社的二维码进群咨询。

  附件:2021年新花城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线上咨询会学校进驻平台信息收集表.xlsx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4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