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文件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
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体育与健康考试成绩复查工作的通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21-07-17 11:55:04 信息来源:广州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区招考办,各初中学校: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广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体育与健康考试实施意见的通知》(穗教规字〔2021〕7号)要求,现将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体育与健康考试(以下简称“中考体育考试”)成绩复查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打印公示

  (一)各初中毕业生学校于7月19日打印本校考生的体育考试成绩校对表,在学校宣传栏张贴公示5个工作日。

  (二)打印办法:登录广州市高中阶段招生考试服务平台(http://zhongkao.gzzk.cn/gzzk,以下简称“中考服务平台”),进入“体育考试”—“体育科目成绩校对单打印”页面。

  二、考生查询

  7月19日起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获取个人体育考试成绩。

  (一)手机短信。免费向中考报名时在中考服务平台填写的有效手机号码发送考生体育考试成绩信息。

  (二)上网查询。考生登录中考服务平台(https://zhongkao.gzzk.cn/),进入“综合查询”页面查询体育考试成绩。

  (三)手机查询。关注“广州招考”微信号,进入“便民服务”—“招考查询”— “中考查询”栏目查询体育考试成绩。

  三、复查方法

  考生如对体育考试成绩有疑问,可在720日前到所在中学或学校所在区招考办提出复查体育考试成绩的书面申请。各区招考办汇总各校的成绩复查申请后,于7月22日前向市招考办上报体育考试项目成绩更正申请表(见附件)。市招考复核材料后将统一更正,更正后的成绩由各区招考办或考生所在中学通知考生本人。

  附件:2021年广州市中考体育考试成绩更正申请表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7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