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考要闻
深圳市招考办到我办调研招考改革等工作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18-03-21 06:53:00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8年3月19日下午,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殷刚主任、曾广培、李雅萍副主任一行9人到我办开展学习交流。我办唐宏武主任、黄雪红书记、各科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唐宏武主任对深圳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我办机构建设、考务经费管理、信息化建设、应对高考改革的做法、中考改革及中考体育考试组织管理等方面与深圳市招考办作了深入交流。

深圳市招考办与我办进行学习交流

 

殷刚主任表示此行收获很大,他认为广州市的招考工作系统性、创新性强,很多做法都走在前列,值得借鉴;广州市招考办考虑问题长远、站位高,创新意识强,使其深受启发。唐宏武主任表示,深圳市招考办也有许多做法和经验值得我办学习,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密切联系,共同推动招考工作的创新发展。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3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