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考要闻
2019年新年贺词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19-02-03 02:44:51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时光不老,华章日新。伴随着收获的喜悦,承载着发展的梦想,我们走过了不平凡的2018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9年。

2018年,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坚持稳中求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圆满实现了“平安、公平、诚信、暖心”的各类教育考试目标!

这一年,我们经受住了台风“艾云尼”引起的特大暴雨极端天气给高考带来的严峻考验,经受住了超强台风“山竹”造成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紧急停考这一史无前例的重大挑战!

这一年,我们首创的高考“无纸化”体检在全省获得推广、在全国多个省市得到成功应用。我们创新实施了中考计算机辅助命题。我们为空军招飞输送了12名学员,在全国省会城市排名第一。

这一年,我们仅用50天时间,规范优质完成了教育考试指挥监控中心的升级改造,对建办以来购置的所有资产进行了全面清查盘点,为28130万人次的教育考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这一年,我们在努力书写教育招生考试的“奋进之笔”,我们在追梦路上努力奔跑!

……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局的坚强领导,离不开省教育考试院的科学指导,离不开各区政府、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理解,更离不开市区两级招考同仁和数万名考务工作者艰辛细致的劳动和奉献。回首2018年,一个个有担当有温度的时刻已经成为我们共同的记忆!

展望2019年,梦想照亮前方,奋进更当其时。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再解放、工作再落实、服务再精细,用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和“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精神,加快改革创新,用坚定、稳健、有力的步伐追梦,用出新出彩的招考工作成果向共和国70华诞献礼!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9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