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考要闻
茂名市教育局到我办调研中考改革工作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19-09-26 06:36:25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9924日下午,茂名市招生委员会办公室范学芬副主任带领茂名市中考改革考察学习组一行50人到我办进行考察交流。我办唐宏武主任、黄雪红书记,市教育局基础教育一处、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相关负责人,市教育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市招考办中考科、信息管理科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唐宏武主任对茂名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广州市中考改革方案、中考相关工作及我办信息化建设情况。相关业务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新中考总分构成、体育与健康考试、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初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等情况,双方围绕如何落实落细中考改革政策措施、更好推进中考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范学芬副主任对我市中考改革政策、改革创新举措及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认为广州市中考改革谋划全面、推进扎实、创新性强,很多做法都走在前列,对茂名很有帮助和启发。唐宏武主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协力推进中考改革政策落地见效,共同推动招考事业高质量发展。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99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