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考要闻
市教育局樊群局长一行于2月11日到我办调研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19-02-12 08:05:08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11日下午,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樊群带队到我办开展调研,检查新春上班首日各项工作,对新一年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和期望,并向我办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和问候。其间,樊群局长、华山鹰副局长、林洽生副局长和市教育局办公室负责同志一行与我办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

 

在听取唐宏武主任工作汇报后,樊群局长表示,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看到市招考办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及时到岗到位,精神面貌好,工作热情高、干劲足,十分欣慰。市招考办2018年各项工作可圈可点,特别是高考和中考工作得到市委、市政府高度肯定和表扬,对于市招考办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樊群局长勉励大家要继续努力,提高政治站位,闻鸡起舞、日夜兼程,夙夜在公、埋头苦干,对标“世界前列、全国一流、广州特色、示范引领”的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扎实打好基础,做好各方面宣传,打造广州招考品牌。

樊群局长强调,当前我们正处于改革攻坚的关键时期,面临高考、中考等各类考试改革,以及体制机制和机构改革。因此,2019年工作任务将更加繁重、艰巨。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在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落实、落实、再落实”的要求,将各项工作做在前面、做细做实。相信市招考办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可以打胜这场攻坚战,将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取得丰硕成果。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92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