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考要闻
复旦大学、南方科技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9年广州招生宣讲会顺利举行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19-04-04 02:13:05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三月的羊城,暖意融融,木棉迎风绽放,生机盎然。331日,我办在广州市第六中学分别与复旦大学、南方科技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三所知名高校举办了3场招生宣讲会。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范韶彬等同志出席活动,广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华山鹰为大会致辞,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唐宏武主持宣讲会。


 


 本次活动是继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广州宣讲会后的又一次延续,旨在加强高校与广州市之间的校地合作、帮助广州地区学生及家长深化对各知名高校的认知,为广州学生及时了解各校招生动向开拓新渠道,激励学生考取理想大学,实现人生理想。


    复旦大学、南方科技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对本次宣讲会高度重视,共派出了9位从事招生工作和学生专业培养的专家,从自身专业出发,立足学校办学理念,围绕学校学科建设、就业、特色课程、硬件设施、招生政策等情况进行了详尽的介绍。专家们的精彩演讲,深深感染在场的师生和家长,赢得现场掌声连连,不时传出欢笑声和热烈的掌声。宣讲会后,互动环节气氛热烈,与会家长和同学们踊跃提问,把宣讲会不断推向高潮。

说明: _MG_0103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402102644

 

来自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广东实验中学、广东广雅中学、市执信中学、市第六中学等24所学校的领导、教师,以及高二、高三年级的同学们和家长参加了宣讲会,全天累计参加活动人数约3000多人次。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州市第六中学的大力支持,也得到老师、学生、家长的热情参与,让与会者都满载而归。虽然参加宣讲活动的人数较多,但整个活动组织有序,现场秩序井然,取得了理想的效果。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94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