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考要闻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来穗考察考点信息化建设应用工作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18-04-24 06:36:00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8年4月12日下午,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及山东部分地市招考办同行一行16人实地考察我市考点信息化建设应用情况。在广州市天河中学珠江新城校区考点网络中心,山东同行详细了解了我市高清视频监控网上巡查SIP网关的功能及软硬件配置、身份验证设备的功能及应用场景。考察团一行随后到我办进行座谈。广东省教育考试院信息处黎景云处长,我办高考科、信息管理科负责人全程陪同。

座谈会上,唐宏武主任对山东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办信息化建设的做法和下一步计划。双方就考点建设、视频监控网上巡查系统、统一指令系统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纪委书记刘文超表示,此行收获很大,广州市的考点建设投入力度大,信息化规划顶层设计前瞻性强,考务管理系统性强,很多做法值得借鉴。唐主任指出,山东各级招考部门来我办交流频次高,说明山东的改革力度大,也希望有机会到山东实地考察学习。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4月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