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考要闻
南航计划2019年在粤招收飞行学员120名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18-11-14 11:29:56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9119日,“选择南航,放飞梦想” 第二届“南航广东招飞开放日”活动在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举行,来自广州市、区招考办负责招飞工作的有关领导和广州市31南航历年招飞优秀中学教师代表参加了开放日活动。

 

开放日活动由中国南方航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办,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协办,主要安排了2019年南航招飞宣讲、飞行员成长历程分享、全仿真3D模拟驾驶体验、全景视频监控系统AOC参观、航空配餐生产线参观等项目内容,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活泼,使与会代表深入了解了机队规模以及南航一流的航空安全保障体系,更好地开展下一步招飞宣传和答疑解惑提供了直观明晰的学习平台。

宣讲会上,中国南方航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何晓群总经理致欢迎词,介绍了南航历史进程、建设使命、文化理念以及南航招收飞行员的基本情况。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唐宏武主任总结了广州市历年民航招飞工作情况,并针对我市做好2019年民航招飞的具体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精心组织,认真细致做好招飞工作;二是要深入发动,确保招飞工作宣传到位;三是要密切配合,切实做好选苗保苗工作。

2019年,南航将继续在广东省计划招收120名飞行学员,我市招飞初检工作将于12月份全面展开,具体招飞计划、报考条件、招飞时间安排将于近期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