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考要闻
我市2019年空军招飞复检合格学生人数创新高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19-02-01 03:49:23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2日下午,空军招飞局广州选拔中心崔波主任一行到我办座谈交流,并为唐宏武主任颁发“2018年空军招飞工作先进个人”奖项。我办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1.jpg

  崔主任介绍,广州市2018年共有12名考生被录取为空军飞行学员,为全省地市最多,在全国省会城市中亦排名第一。近10年,广州共向空军输送了96名飞行学员,连续多年被空军招飞局评为“空军招飞工作先进单位”。这些成绩值得高度肯定,也非常感谢招办历届领导一直以来对空军招飞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崔主任高度赞赏我办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精心谋划、周密组织、主动宣传、精准服务,把习近平强军思想落实到招生工作中,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空军招飞各项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强化军地共建,推进空军招飞工作向更高质量迈进。

2.jpg

唐宏武主任荣获“2018年空军招飞工作先进个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空军招飞体检复检中,我市合格人数大幅增长。男生94人合格,比去年增加38人,其中番禺区有18人合格;通过复检女生的合格人数也达到16人。今年我市输送空军飞行员人数有望再创新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