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考要闻
广州市招考办报考点2020年研究生入学考试顺利结束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19-12-22 17:00:30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2月22日下午,广州市招考办报考点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顺利结束。今年市招考办报考点硕士研究生报名人数8030人,设置10个考点,共270间考场。本次报考科目总数为26883科次。自命题涉及招生单位379所,涉及科次7875门。考试期间,气温舒适,考试组织规范有序,考场秩序井然,道路交通顺畅,无失密泄密事故,考风考纪良好,顺利完成了考试任务。

  为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我市强化领导,多措并举,综合施策,全力做好考试安全保障和服务工作。一是进一步强化部门联动协作,完善考试环境综合保障体制机制;二是为了方便广大考生出行,专门把考点设置在中心城区,并启用了考务经验丰富的越秀、荔湾、海珠、天河承担本次考试工作;三是努力克服自命题试卷数量多、类型复杂的困难,精心组织安排人员逐份签收、清点、核对试卷,确保每份试卷对应的考生姓名、座位号、时间段准确无误;四是针对研究生考务的特殊性,在考前加大对考点的业务培训。考试期间,各区也派出经验丰富的老师进驻各考点,以应对专业性较强的考务突发事件,将考务工作落到实处;五是在市考试指挥监控中心设专人专岗对各考点情况进行实时视频监控,加强网上巡查监督力度。

  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将在2020年2月中旬公布,考生届时可通过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公众号关注后续工作安排进展。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2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