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考要闻
省教育考试院来我办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招生考试工作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20-05-22 18:39:09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19日,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招生办主任,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欧阳谦一行6人来我办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招生考试工作开展调研。我办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1.jpg

  唐宏武主任对欧阳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近年来广州招考工作情况、疫情防控情况、防控背景下中高考组考应对措施以及工作上的困难和建议进行了汇报。

2.png

  双方围绕加强全省招生考试机构队伍建设,推进高校考点建设,探索建立大湾区招考工作协作机制,进一步强化招生考试信息化建设的顶层设计等进行了研讨交流。

3.jpg

  欧阳院长对我市考试招生工作表示高度赞赏,认为广州招生考试工作规模大、水平高、思路清、经验多,是全省招生考试工作的“领头羊”。下步将采纳广州建议,探索建立常态化工作协同机制,省市联动,推动招生考试工作稳步发展。

4.jpg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5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