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考要闻
广州今年高考考生5.6万人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20-06-24 18:00:56 信息来源:广州日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昨日,广州市召开2020高考局际联席会议。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做好高考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今年高考平稳有序进行。广州市副市长、市招考委主任王东出席了会议。据悉,广州今年夏季高考考生有5.6万人。

  会上,市招考办汇报了考前准备工作,市卫健委等部门汇报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高考保障工作情况。目前,高考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王东强调,面对当前特殊而又复杂的形势,各区、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高考工作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对党和国家的事业高度负责、对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高度负责、对全市广大考生前途命运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国家、省、市高考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广州市2020年高考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切实做好各项准备。

  王东指出,要坚持标准,科学研判,全力以赴做好考试安全保密和疫情防控工作。严把疫情防控第一关、考试环境整治关、试卷保密和考务安全关、监督检查关。要及时、准确地解读招生政策,回应社会关切。用心用情,优化服务,全心全意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