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考要闻
强化作风建设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20-08-05 10:11:39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月3日上午,市招考办邀请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谭冬元同志来办讲党课,市教育局机关第六党支部党员、市招考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1.jpg

  谭冬元组长以“强化作风建设,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为主题,从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和坚决贯彻、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的重要要求两个方面,为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谭冬元组长的党课主题鲜明,材料鲜活,运用了大量的案例和数据,紧密结合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生动深入地阐释了全面从严治党查究“四风”越来越严,责任追究越来越严的态势,警醒大家要严守纪律规矩,忠诚干净担当,做到“两个维护”。参加学习的同志都表示深受教育,既是一次党课学习,也是一次纪律教育和业务学习,极具警示和指导意义。

2.jpg

  党课学习后,市招考办随即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党总支书记黄雪红同志结合深化本次党课学习,对我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着力落实23项计划安排,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把纪律教育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在深化学习教育上求实效,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上求实效,在转作风促发展上求实效。最后,唐宏武主任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对我办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中共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总支部委员会

2020年8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