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考要闻
市招考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大会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21-07-05 17:46:18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4日下午,在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和市教育系统动员会视频会后,市招考办随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大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市招考办主任、一级调研员唐宏武同志作动员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jpg

  唐宏武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唐宏武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增强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信心决心。二是要突出工作重心,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三是要精心精细高标准高质量制定好学习宣传贯彻方案,领导干部带头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实现学习全员覆盖,抓好以支部为单位的学习教育,将其纳入到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

2.jpg

  市招考办将结合实际认真制定好学习宣传贯彻方案,高标准高质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学促行,进一步振奋精神、汲取智慧力量,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招生考试答卷。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7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