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关于征订2006版《中国大学指南》丛书征订的通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06-03-09 07:21:26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广东省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关于征订2006版《中国大学指南》丛书的通知

 

各市考试中心、招生办:

 

为配合2006年高考报考,让考生及家长了解所报考高校。《中国大学指南》丛书计划在 2006 4月出版,我省的征订工作由广东省教育考试服务中心负责,请各地市考试中心、招生办接通知后协助指导、组织当地有需要的学校、学生及家长征订。请各地市统一在 2006317日将当地的订数填写征订单加盖公章后传真广东省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教材资料供应部,并在收到该书后一个月内按书价的 80 %将书款汇广东省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帐户(请勿通过邮局汇款),如以个人名义汇款请在汇款在汇款单上注明单位全称及《中国大学指南》字样,将汇款单回传 020-37626627, 37626348

      人:邓远雄    廖红飞

收款单位名称:广东省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行:广州市华夏银行东风支行

        号: 503320000181940000937

 

附件一:关于2006版《中国大学指南》丛书征订工作的通知

附件二:2006版《中国大学指南》丛书征订单

 

广东省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200631

 

抄送:各市教育局教研室

附件一:    

关于2006版《中国大学指南》丛书征订工作的通知

《中国大学指南》丛书由中国大学指南编委会编写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曾向广大考生家长推荐的选择高校填报志愿的重要参考书。

《中国大学指南》丛书一套五册,全面详细介绍了全国 1778所普通高等院校的联络信息、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办学成本和本、专科招生专业目录以及往年的录取人数、录取分数线等最新内容。资料数据全面、权威、实用,实效性强,是考生及家长填报 2006年普通高考志愿和中学教师指导考生报考的实用丛书。     

《中国大学指南》丛书的宣传征订由各省组织,请各地配合做好《中国大学指南》丛书的宣传征订工作,并于 315日前将汇总后的征订数报各省。

 

《中国大学指南》编委会编辑部

2006 220

附件二:    

 2006 版《中国大学指南》丛书征订单

 

分册

书名

单价

数量(本)

211工程”国家重点建设大学

28.00

 

华北和东北地区大学

26.00

 

华东地区大学

28.00

 

华中和华南地区大学

24.00

 

西南和西北地区大学

22.00

 

 

 

征订单位:(章)         市考试中心、招生办    联系人:              

 

联系电话:                          汇款办理姓名:                 

 

 

   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