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关于做好广州市2006年普通高校招生宣传工作的函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06-03-29 09:02:00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做好广州市2006年普通高校招生宣传工作的函

各普通高等院校:

为认真贯彻2006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大力推进我市高考“阳光工程”,更好地配合各普通高校做好招生宣传,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将举行一系列招生宣传活动,通过建立形式多样、行之有效的招生宣传途径,为广大考生提供全方位的高考信息服务,建立考生与招生院校直接咨询交流的平台,方便考生全面地了解有关院校的招生信息,指导考生合理填报志愿,以适应各招生院校做好招生工作的要求,满足广大考生和社会各界的需要。为此,我办诚邀各普通高等院校参加我市举办的各项招生宣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编印《200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宣传专刊》,为招生院校刊登招生宣传彩页。我办将在 51日前 将《专刊》免费发给每位考生。凡有意刊登招生宣传彩页的院校,请于 410日前 将彩页电子版送达广州市铁路集团公司印刷厂。(详见附件一)

二、举办“2006年广州市普通高等院校招生(现场)咨询会”。时间: 513(星期六)上午8时至中午1时,地点:广州市天河体育中心正南门广场。届时将由我省内各高校和省外部分高校设摊为我市的考生、家长作现场咨询。(邀请函另发)  

三、举办“2006年广州市普通高考网上咨询会”。我办将从 425日起 525举办高考网上咨询会,并于51213日晚18:30-22:30时,分别组织本科、高职院校进行网上在线互动咨询活动。诚邀在我省有招生计划所有院校参加。(详见附件二)

四、举办“2006年普通高校招生座谈会”,我办将于 59 510组织三场招生座谈会,分别邀请部分第一批、第二批和第三批录取的院校招生负责人和我市各高中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介绍和咨询有关院校的招生情况。(邀请函另发)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地址:广州市建设六马路16

邮政编码:510060

联 系 人:布坤、秦小珊

联系电话:02083868062 

传真电话:02083861663-8304

邮箱地址:gk@gzzk.com.cn

   广州招考网:www.gzzk.com.cn

                        

附件:一、关于编印《二○○六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宣传专刊》的通知

二、关于举办2006年广州市普通高考网上咨询会的邀请函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二○○六年三月二十五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