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2004年10月自学考试报名即将进行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04-07-09 06:55:00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0410月自学考试报名即将进行

 

200410月的自学考试报名报考工作将于710日开始进行,为加强自学考试信息化管理,提高科学管理水平,省考试中心根据全国考办的有关要求研发了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并已经在今年1月自学考试起开始使用。根据省考试中心文件要求,不论新生旧生,所有报名参加自学考试的考生必须提交规定格式的电子相片(该电子相片用于考务管理和毕业证书,已经上交电子相片的考生不必重复提交),然后才能进行报名和报考。为方便考生能够提供符合格式和技术标准的电子照片,我办经过招投标,选定一批合格的摄影点为考生照相(具体地点见附表),持有广东省自学考试准考证或在这次考试报名中已经进行正式报名(凭正式报名后准考证号清单)的考生在720日前,到指定的摄影点摄像,电子相片的数据由摄影点负责上传到我办数据库后统一交广东省自考办,待省招考办进行处理后,考生就可以正式报考。报名报考的具体方法可见附件或在各报考点索取宣传单张。

 

附件一:2004年广东省自学考试广州地区报名报考办法

附件二:关于2004年10月份自学考试电子相片数据采集的通知

附件三:广州市自学考试报名地点和各级工作机构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二○○四年七月八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