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关于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部分专业计划调整的通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02-08-01 13:32:32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粤考委[2002]11号 公布日期:2002-8-1
各市自学考试委员会,各有关主考院校:  为进一步完善自学考试专业课程设置,使专业计划更趋科学和合理,经研究,决定对国际旅游管理(独立本科段)等五个专业部分课程考试计划进行调整,具体内容如下:  一、根据粤考委[2000]14号和28号文件的规定,国际旅游管理专业(本科,原代码588,现代码:D5880000)的考生不必考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原理(课程代号:0005)课程,由于排版错误,该课程在2000年至2002年期间的报考必读中仍连续出现,应予删去,报考此专业的新旧考生,均可免考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原理课程。  二、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专科,原代码:085,现代码:A020201)的香港考生免考政治经济学[财](代号:0009)课程。  三、日语专业(基础科段,代码:C050202)的日语听力(课程代号:8022)和日语会话(课程代号:8023)原为笔试课程,现调整为实践考核课程,原已安排在今年10月开考的日语会话课程同时取消,两课程的考核工作由主考学校负责实施。  四、部分市建委系统委托开考的工程造价管理专业(代码:E1190000)的工程造价实用软件(课程代号:8519)原为笔试课程,现调整为实践考核课程,原已安排在今年10月开考的工程造价实用软件课程同时取消,该课程考核工作由主考学校天津理工学院负责实施。  五、电气技术专业(独立本科段,代码:E5990000)部分课程名称变更如下:现代电力电子技术(课程代号:8597)现改为电力电子技术;自动控制原理(课程代号:8602)现改为自动控制理论;自动检测技术(课程代号:8601)现改为检测与转换技术;电机及拖动(课程代号:8511)现改为电机与拖动;微型计算机控制技术(课程代号:8592)现改为微机控制技术。以上课程名称变更后,其课程代号保持不变,此后办理毕业证书时,课程名称以此为准。  以上调整内容,请及时通知考生。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二OO二年八月一日主题词:自学考试 专业 调整 通知抄 送:各市自考办、有关办学单位、有关委托开考单位、香港考试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