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邯郸市教育考试院来我办调研中考中招工作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19-11-12 02:04:55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9117日下午,邯郸市教育考试院曹建召院长一行6人到我办开展学习交流。我办唐宏武主任、姜华副主任,中考科、信息管理科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唐宏武主任对邯郸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我办考试招生工作基本情况,深入介绍了中考命题和中考改革情况。中考科详细介绍了中考报名、考试科目、考试时间安排、中考命题、体育与健康考试、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考试数据管理、考试组织实施等情况及经验做法,双方就中考中招和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曹建召院长对我市考试招生工作表示高度赞赏,他认为广州市招考工作组织管理精细、落实效果好、很多做法都走在前列,实施中考改革政治站位高、考虑全面、谋划长远,使其深受启发。唐宏武主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探索共建共享信息平台,共同推动招考工作发展。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911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