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华南理工大学:电子商务专业实践环节考试报名的通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03-11-06 14:03:11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全国考办和广东省自考办的文件要求,为了使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电子商务专业的考生能够顺利毕业,凡是在www.zk365.com网站上完成了上机作业的电子商务专业考生可以带准考证、身份证和实践考试相应的理论课程的单科成绩合格证(或者复印件)到我校报名参加电子商务专业实践考核。具体事宜通知如下:一、考核课程:电子商务六门实践课程(可以单科报考)。二、考核时间:报名人数满30人开考(本次为11月底或12月初,具体时间见网上通知)。三、报名时间:即日起到开考日止,周一至五正常上班时间四、报名地点:华南理工大学大学自考办, 联系电话:020-87113415。另请未完成网上作业的考生尽快完成!  华南理工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03-11-0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