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谭冬元组长来我办开展调研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19-08-21 02:15:33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20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谭冬元前来市招考办调研指导,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综合室主任植文广陪同调研,市招考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与调研座谈。


唐宏武主任以“强化责任担当  确保意识形态安全”为主题,从主要做法及取得成效、意识形态安全风险点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对我办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作了详细汇报。黄雪红书记围绕 学习教育、调查研究 、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四个重点措施,对我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谭冬元组长对我办以党建引领业务,在为民服务解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等方面的做法表示肯定,对一些重点工作重点环节进行了现场提问了解和互动交流。并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组织领导要强之又强;二是检视问题要细之又细;三是落实责任要实之又实。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8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