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关于做好2003年普通高考考生本科院校补报志愿和录取工作的通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03-07-24 11:49:11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穗招考办[2003]33

关于做好2003年普通高考考生

本科院校补报志愿和录取工作的通知

 

各区、县级市招生办公室,各有关学校:

2003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从75日到725日已告一段落。由于考生填报志愿等原因,部分上了本科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仍未被录取。根据省招生办《关于做好2003年普通高考考生本科院校补报志愿和录取工作的通知》精神,请组织这部分未被录取的考生补报志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补报志愿时间

本科层次考生补报志愿时间:726日-27日(每天上午8001200  下午230500)。录取时间为728日。

二、    凡总分在省招委会公布的本科段第二次录取院校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未被高校录取的考生有资格填报现公布的本科层次的高校。

三、   补报志愿程序

考生可通过查询电话:(人工)1608899;手机短讯:定制号263(点播号253+准考证号发往01680;广州招考网:http://www.gzzk.com.cn或直接到当地招生办公室查询录取结果。经查实未被录取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持本人高考成绩证书到所在区、县级市招办指定的地点办理补报志愿手续。

各区、(县级市)招办收到考生的补报志愿表(见附表)后,通过系统直接将补报志愿录入。727日下午5时为各区、县级市招办录入补报志愿截止时间,逾时一律不受理。

四、注意事项

1、          已经被高校录取和已放弃录取的考生,不得更改录取志愿,也不得申请补报志愿。

2、          参加补报志愿的考生,每人可填报三所院校志愿,每所院校可填报不超过六个专业志愿。

3、          补报志愿高校的专业选考科目、生源地域要求及收费标准按〈2003年普通高校在广东招生专业目录〉执行。

4、          2003年普通高校本科院校补报计划及报考分数情况在电话:(自动)16890215、(人工)1608899查询及广州招考网:http://www.gzzk.com.cn726日的《南方都市报》、《信息时报》上公布。

普通高考考生补报志愿工作涉及到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各区、县级市招办要认真、高度重视,及时把省招委会的通知传达到各学校和考生中,并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

 

附件:关于我省2003年普通高校本科第二次录取招生计划的通知(粤招[2003]号)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00三年七月二十五日

 

 

附件:

广东省招生委员会

粤招办普[2003]63号

关于做好2003年普通高考考生

补报本科院校志愿的通知

 

各市招生办公室,各有关高等学校:

2003年普通高校招收本科生录取工作即将结束,由于考生填报志愿等原因,部分已上本科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仍未被录取。根据《关于做好广东省200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网上录取工作的通知》精神,请组织这部分未被录取的考生补报志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报志愿时间

本科层次考生补报志愿时间为726日—27日(录取时间为28日)。

二、补报志愿条件

凡总分在省招委会公布的补报志愿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未被高校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本科层次的补报志愿。补报志愿院校、专业计划及分数要求另文通知。补报志愿院校招生专业选考科目按原《广东省200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要求执行。

三、补报志愿程序

考生可通过声讯台、互联网或直接到当地市、县招生办公室指定的报名点查询录取结果。经查实未被录取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和高考成绩证明到所在市、县招办指定报名点办理补报志愿手续。

各市、县招办收到考生的补报志愿表(见附表)后,通过补报志愿系统直接将补报志愿录入。系统补报志愿网址:http://www.ecogd.edu.cn/lochttp://202.116.236.42/loc727日下午5时为各市、县招办录入补报志愿截止时间,逾时一律不受理。

四、注意事项:

1、已经被高校录取的考生,不得申请补报志愿。

2、参加补报志愿的考生,每人可填报三所院校志愿,每所院校可填报不超过六个专业志愿,以通过补报志愿系统录入正确后打印的志愿表为准,考生必须签名确认。

普通高考考生补报志愿工作涉及到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各市、县招办要认真负责、高度重视,并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

附表:2003年普通高考录取补报志愿表(本科)

 

二OO三年七月二十二日

主题词:普通高考  志愿  通知

 

附表:

2003年普通高考录取补报志愿表(本科)

 

  名:                号:                

  分:               联系电话: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院校代码

院校名称

专业代码及名称

 

 

 

 

 

 

 

 

 

 

 

 

 

 

 

 

 

 

 

 

 

 

 

 

 

考生签名___________    _

时间:二OO三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