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关于我市恢复办理自学考试转考、免考、考籍更正业务的通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20-05-15 16:39:28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我省自学考试委员会最新要求,我市将于本月恢复办理转考(转出外省、外省转入、合并准考证)、免考、考籍业务,具体安排如下:

  一、5办理时间

  5月27-28日:天河区、白云区;

  5月28日:越秀区、海珠区、荔湾区、黄埔区、增城区、从化区、花都区、南沙区、番禺区。

  特别提醒:

  1.在我市办理外省转入申请考生,须在我市5月规定的受理时间办理,逾期将被省自考委退回至原省份。

  2.我市部分区域办理人数较多,可能存在排队等候现象,请前来办理业务的考生做好个人防护。

  二、自6月起,我市各区办理时间仍为每月25日(如遇该天是星期六、日则顺延下星期一),2月、8月不受理转出外省业务。

  三、上述各项业务办理要求,可通过本网站“自学考试栏目——自考服务平台——办理须知”(网址:http://gzzk.gz.gov.cn/zxks/blxz/)中查阅。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5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