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关于公示2020年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我市参加高校招生考试名单的通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发表时间:2020-06-16 15:22:06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区招考办、各高考报名点:

  根据省教育厅等六部门《关于做好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广东省参加高考有关工作的通知》(粤教考函〔2017〕41号)规定,现将我市通过审核且已参加2020年高考报名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名单(见附件)发给你们,请尽快在区教育局的相关网站和有关中学进行公示。同时,我办将从6月16日起在广州招考网(网址:http://gzzk.gz.gov.cn/)予以公示。

  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在6月24日前向我办反映。联系电话:83906836,地址:建设六马路16号三楼办公大厅。 

  附件:2020年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广州市参加高考公示名单.xlsx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6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